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召开暑期德国培训项目行前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7/09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8年7月8日上午,物流学院召开暑期德国培训项目行前会。物流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杨蓉、党总支副书记杜金涛、学院国际合作中心主任杨彩梅、项目负责人杨喜瑞以及参加培训项目的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杜金涛老师主持。

杨彩梅老师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物流学院与德国汉堡商学院开展暑期培训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2015年—2017年三期暑期培训项目班的情况,指出前三期培训之所以开展得顺利,是基于学生们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积极投入学习交流,取得了英语及物流专业知识的双提升;杨彩梅老师希望参加本次培训项目的学生一如既往地按照项目要求,出色地完成学习任务。

杜金涛老师在讲话中强调了两点:一是注意安全,包括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护照安全;二是注意意识形态问题,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精力放在学习培训上。

杨蓉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强调了安全和遵守纪律的重要性。同时提醒学生在国外要牢记自己代表的是当代中国大学生,一言一行都要反映中国大学生的风采,并预祝大家学习快乐!身体健康!旅途平安。

此前,物流学院已经召开了另外两项暑期实践活动——金工实习、北京参访的安全大会,副院长燕珍、辅导员陈智恒和于成分别在会上,对参加实践活动的学生提出了安全、纪律和学习方面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