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关于举办“凯东源杯”物流设计大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7/13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提高大学生的物流专业素质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工作深入展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以下简称“物流学院”)和深圳市凯东源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东源公司”)决定,联合举办首届“凯东源杯”物流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全体学生。

二、大赛报名及赛程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未参加上一阶段比赛的参赛队不得进入下一阶段比赛。

(一)报名时间

有意愿报名参赛的学生利用暑假期间自由组队(每队4-5人),深入研究案例;2018年9月25日前将报名信息提交组委会官方邮箱3577501918@qq.com(报名表见附件1)。

(二)初赛时间

参赛设计方案于10月8日之前提交组委会官方邮箱3577501918@qq.com

(三)决赛时间

原则上在初赛结束后的一个月内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大赛评审

分为初赛评审和决赛评审。

(一)初赛评审

物流学院组织专家按照《“凯东源杯”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评审评分表》(附件1)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赛评审,所得平均分即为该作品初赛得分。按得分高低排列,确定入围决赛的参赛作品。

(二)决赛评审

决赛评审为现场打分。评委由物流学院教师和凯东源公司企业家共同组成。

四、决赛答辩

参加决赛的队伍需现场答辩,并用PPT等形式介绍和展示设计方案。每个方案介绍不超过6分钟,回答问题4分钟。

附件1:“凯东源杯”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报名表.docx

附件2:“凯东源杯”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评审评分表.docx

“凯东源杯”第一届物流设计大赛案例.docx

凯东源案例配套数据资料.rar

  凯东源成本数据表.zip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

深圳市凯东源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