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9/09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8年9月5日下午2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励耘楼A111隆重举行。物流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副院长童年成教授,副院长燕珍副教授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出席本次典礼。本次典礼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杜金涛老师主持。

物流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进行致辞,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他们今后的四年大学生活充满期待。杨蓉院长就北师珠物流学院的历史、成就、实践活动和优秀毕业生进行了一系列的介绍。最后,杨蓉院长希望大家能够保持本心,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应该去做什么,不要让自己的青春被掠夺而留下遗憾。

教师代表、物流管理专业系主任周知宇老师对全体新生提出以下几点要求:有规划、会学习、知感恩。“一棵树,正是有了对阳光的渴望,它才能直插云霄;一只鹰,正是有了对蓝天的向往,它才可能翱翔天际。”最后,周老师为全体师生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优秀毕业生07级院友黄瑞派师兄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大学以及毕业后创业路上的经历,大家听完后都有了不少的收获。黄师兄表示,从学生会到校内兼职,其实是社会职场前的预热。黄师兄从大一开始就参加各种学生组织,也参加过不少有意义的、符合自身兴趣的校内兼职,他表示这很好地锻炼了他的策划能力、组织能力和统筹能力。因此,师兄呼吁大家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也要适当的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培养兴趣爱好。

我院2018级新生代表陈馨同学发言。陈馨同学表示,作为大一学生,我们应该为自己立下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用青春成就昨日的誓言,用汗水铸就明日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