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应邀参加珠海市冷链物流调研交流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9/13  点击次数:   [ 字体:  ]  

应珠海市商务局的邀请,物流工程系主任陈利民老师和林纯老师于2018年9月12日参加珠海市冷链物流调研交流会。会上,冷链物流相关职能部门、冷链物流企业、高校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掌握的一手数据。我院陈利民老师陈述了珠海市农产品冷链物流现状、运营模式,在本市冷链物流流通节点布局、冷链设施投入、农产品全程冷链方面给出了具体的对策建议;此外,会上陈老师也具体介绍了我院冷链物流人才培养实验区的建设,呼吁冷链物流相关部门及企业家关注冷链专业人才培养,给予刚步入社会的大学生多点机会、多些人情关怀,以期为珠海市冷链物流注入新生力量。

据悉,本次调研座谈会旨在了解珠海市冷链物流发展现状和重点冷链物流企业发展情况,调研农产品、水产品、肉类等市场冷链物流需求,进一步掌握当地的冷链物流基础设施、运输设备、农批市场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