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第三届"高顿杯"广东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8/10/17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大潮,提高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加快高素质物流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各高校师生间的交流,培养适应企业与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物流人才,促进产学研合作,加快物流业的跨界融合,广东省本科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举办第三届“高顿杯”广东省大学生“锐意创新,科学创业”物流创业创新设计大赛。

一、大赛主题

“锐意创新,科学创业”

二、参赛对象

(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全体学生

(二)比赛以创新创业团队形式参赛,每队 5 人,队员不得同时加入2 个及以上参赛团队。鼓励不同知识结构、专业背景、学历层次的学生跨专业跨年级自由组建团队(不得跨校),每个团队必须确定团队负责人 1 人。

(三)每队需由 1 至 2 名教师作为指导教师。

三、领域与范围

本次大赛立足广东,鼓励各参赛团队围绕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针对物流与供应链以及电商物流领域等大方向, 开展创新研究、设计创业方案。设计方案要求具有一定的科学性、先进性、经济性与现实指导性。创业设计方案以创业计划书的形式提交,包括文字材料及展示资料;创新研究作品以文字材料、软件或工程设计等形式提交。参赛作品须以学生为主设计,独立完成,能够参加展示。

四、赛程安排

(一)10月21日24:00前截止提交报名表

(二)11月23日24:00前截止提交方案

(三)12月8日进行现场答辩

(四)优秀设计方案将会入围省赛

五、附件:(报名表&评分表)

https://pan.baidu.com/s/1W9sVYQDkT301g2gGYD5pag

密码:a1av

请将所有资料在规定日期内发送到:wuliuxueshenghui@sina.com

六、大赛组委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慧

电话:13798118724

电子邮件:wlsjdsbm@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