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教师参加第十七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8/10/23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8年10月19-21日,物流学院院长杨蓉教授一行四人赴宁波参加第十七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会议以“新时代 新人才 新发展”为主题,对进一步深化高校物流教学改革,促进物流学科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10月20日晚,教育部物流教指委冷链物流专业建设工作组召开圆桌会议,与会代表就工作组未来工作开展深入交流并颁发了工作组专家聘请书。杨蓉教授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冷链物流人才培养的模式,提出冷链信息共享、讲座校园行等建议,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赞同。会上,杨蓉教授被聘为教育部物流教指委冷链物流专业建设工作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