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企业参访——珠海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时间:2018/11/20  点击次数:   [ 字体:  ]  

11月17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职业发展协会组织了学院的学生前往珠海可口可乐公司。在这里,同学们体验了一次令人受益匪浅的企业参访之旅。

珠海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世界第一品牌饮料"可口可乐"及其系列产品,如"雪碧"、"芬达"、"美汁源"、"冰露"、"原叶茶"等。自投产以来,它一直奉行"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方针,服务社会,精益求精,成功地以其卓越的品质、良好的信誉和不懈的努力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参与参访活动的同学们在珠海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可口可乐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特性、产品设计,以及与物流息息相关的包装、运输等流程,并有幸参观了其大型生产车间,目睹产品生产、装箱的全过程。讲解员细致、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相关问题,带领大家推开了可口可乐生产与销售的知识大门。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带着对珠海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的好奇,以及对饮料产品加工、包装、运输、销售的疑问,积极向讲解员提问,认真参观、学习。相信同学们一定从中收益颇丰,而参访活动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企业参访为同学们与企业交流、并从中学习搭建了一个优质平台,同学们得以接触到真实企业的生产、销售案例,并将其与自身专业知识相结合,开阔专业视野,促进自我综合素质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