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企业参访——东莞富之源饲料蛋白开发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时间:2018/12/04  点击次数:   [ 字体:  ]  

11月30日上午,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金涛老师,学院老师丁泽老师、李屿灼老师、赖曼莎老师、于成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前往位于东莞的富之源饲料蛋白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参访学习。以下简称富之源。富之源是一家以生产大豆毛油、菜籽毛油、“丰苑”牌豆粕、“丰苑”牌菜粕、磷脂为主的植物油加工企业。生产工艺达到同行业国际先进水平,技术力量雄厚,有完善的生产、质量管理、仓储、物流、销售体系。

首先,企业的员工代表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能。然后通过观看企业宣传片和毕业生们的就职体会分享,同学们了解了富之源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等各方面资讯,以及与物流息息相关的包装、运输等流程。

1BAAD

接着同学们在企业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大型的进口工业储存,生产,运输设施设备,整体布局,自建码头及码头作业,外包仓库等等。企业领导细致、耐心的为老师、同学们解答工厂运作的相关问题,让大家更加具体地了解整个生产销售运送过程中最基础,最重要的工业运作模式。

最后,参访活动至此顺利结束。本次参访活动让老师同学们都受益匪浅,使高校学生与企业得以零距离接触,给学生们搭建了一个了解企业的平台,让同学们得以接触到企业真实的生产运作,对企业有更加全面的认识。在此让我们期待下一次参访活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