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前往广东汉宫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交流并举行挂牌仪式

文章来源:       时间:2018/12/04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8年11月30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院长杨蓉、副院长燕珍、物流工程系主任陈利民等参观广东汉宫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张富贵、总经理助理张兴的热情接待。

张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未来的总体发展规划,并对在企业实习的物流专业毕业生给予高度的肯定。随即杨蓉院长实习的学生进行了交谈,了解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学生要理论联系实际,虚心向企业家学习,不辜负企业对物流专业人才的希望。同时,杨蓉院长也对张经理表示感谢,感谢企业对实习学生工作上的信任,生活上的周到安排。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就产学研深度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共识,本着校企“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争取在未来进行更多更深入的合作,构建注重培养质量、注重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注重校企资源信息共享的合作模式。

交流结束后,举行了简短的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