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祝贺物流学院一二·九大合唱取得佳绩

文章来源:       时间:2018/12/10  点击次数:   [ 字体:  ]  

消逝的岁月,永恒的激情。忘不了1935年前那寒冬街头年轻赤子对侵略行径的愤怒声讨,忘不了那战火硝烟中先辈们为自由的急切呐喊,忘不了历史的那一刻。"一二·九"默默的滑入历史长河,但我们永远不会忘却捍卫国家主权、民族尊严的那份赤诚肝胆。一二·九一个不可忘却的激情!今天,我们不再需要走上街头,去为民族呼喊,去为华夏拼争。但先辈们的行动,使我们懂得生命的意义在于奉献,青春的价值在于开拓!以国家之务为己任,是我们青年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肩负着振兴中华的历史使命,我们要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气,为祖国的明天奉献我们的青春!

物流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副院长燕珍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杜金涛老师、蔡晓丽老师、赖曼莎老师、李屿灼老师、陈智恒老师、于成老师也到达现场一同进行一二·九合唱比赛的排练。同学们在物流实验室更换大合唱时需穿着的演出服,进行简单的化妆打扮后,在物流实验室紧张的进行最后的排练。随着比赛的时间愈来愈近,大家都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经过了这一次又一次的彩排,大家热情洋溢又慷慨激昂的歌声定能打动在场的评委。

12月9日,在大合唱比赛正式开始前,由木铎金声艺术团诗乐团为大家带来《光的赞歌》,他们娓娓道来世界的光是如此重要,如若没有光,就看不见皑皑的白雪,就看不见奔腾不息的黄河。这其中,光荣是属于奋不顾身的人,是属于勇往直前的人,只有经过漫长的黑夜,才能迎来璀璨的曙光!这正如我们的心胸燃烧着希望,我们前进的道路铺满了阳光,而我们就迎着这灿烂的光,飞向太阳!

11E60

经过漫长的等待,物流学院合唱团终于上场了,今晚物流学院带来的歌曲是关于当代空军飞行员热爱祖国蓝天,积极投身国防建设,保卫领空并捍卫国家主权精神的赞歌。

紧接着,物流学院合唱团为大家带来演唱曲目《我爱祖国的蓝天》。歌声由弱到强,由悠扬到激昂的情感表达,洪亮的响彻了国交演出厅,这是一个又一个夜晚的训练结果,这是大家为物流学院荣誉共同努力的成果。男女生混合而成的高低音歌颂着飞行员誓死保卫祖国蓝天的壮志豪情,唱出了飞行员的心声,唱进了听者的心坎上,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最后,教职工合唱团为大家带来一首《光荣与梦想》,低沉有力的歌声如同吹响的号角,催促我们不断前进,实现伟大复兴的梦想。它呼唤着我们跟着理想的脚步,我们要不断向前进,抱着必胜的信仰,而这首情绪高昂的歌曲也与今晚一二·九大合唱的主题相契合。

经过激烈的逐鹿群雄,恭喜物流学院合唱团荣获一二·九大合唱中的三等奖!

在此,特别鸣谢赵晓阳老师的悉心指导。再次感谢物流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