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

文章来源:       时间:2018/12/20  点击次数:   [ 字体:  ]  


1219日上午9时,在木铎楼B513党员活动室,物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感想交流会。

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杨蓉首先发言,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砥砺奋进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了40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明确表达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

她又结合个人亲身经历讲述了改革开放这40年所经历的各方面的变化,从生活必需品需要用粮票、布票、油票等进行限制,到现在的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高,缺吃少穿、生活困顿的情况一去不复返了,这些身边的变化都体现着改革开放这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因此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

副院长燕珍、党总支副书记杜金涛也结合自己的亲身感受,畅谈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领会习近平同志讲话的重要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其他老师们纷纷围绕改革开放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贡献、国家的巨大变化、对人们观念的不断转变以及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信念等交流了感受和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只是刚刚开始,今后要深入认真学习,结合实际学习,开展多种形式学习,做到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