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我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考核管理工作获得学校好评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1/04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8年11月23日,学校督导组对我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考核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从我院77本试卷中,随机抽查10本,从课程档案管理、教学大纲、平时成绩评定、期末成绩评定、试卷审核命题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校督导认真细致检查各个环节,现场提问,最后对我院的课程考核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10本样本中,5本被评为优秀,5本被评为较好,比例分别为50%。其中,优秀率高于学校的35%的水平。

燕珍老师的“市场营销学”课程获得总体评价“好”的典型课程;陈利民老师的“物流设施设备”课程、郑晗老师的“供应链金融”课程获得平时考核优秀典型课程(见附件)。

这个成绩的取得,与老师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的教风学风分不开;与我院规范日常教学管理、严格课程考核要求分不开;也与院领导、督导定期听课、课程考核自查等方法,严把考试关分不开。

我们要继续努力,认真学习落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实施方案》,有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 专项检查中评价为“ 好 ”的典型课程样例(摘自学校有关文件)

总体评价为

“好”的典型课程

课程名称:市场营销学

任课教师:燕珍

简要评价:平时成绩记载详细;期末论文评阅,评分标准详细,针对性强,老师评语全面。

平时考核优秀

典型课程

课程名称:物流设施设备

任课教师:陈利民

简要评价:平时成绩记载得认真、详细,给分有依据。

课程名称:供应链金融

任课教师:郑晗

简要评价:平时成绩记载得认真、详细,给分有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