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参加大湾区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4/03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9年4月1日,“粤港澳大湾区物流与供应链创新联盟”成立仪式暨大湾区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暨南大学珠海校区举行,首批十五家联盟理事单位代表、五十家会员单位代表及在校师生等近两百人共同出席。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作为会员单位也参加了成立仪式和高峰论坛。

粤港澳大湾区物流与供应链创新联盟理事长、澳门科技大学副校长林志军教授致辞中表示,联盟旨在立足粤港澳大湾区,面向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联合大湾区高等院校、物流与供应链服务行业及其他团体,搭建大湾区物流与供应链智库平台,培养高水平物流与供应链专才,加速大湾区物流与供应链的产-学-研一体化创新进程。发挥物流与供应链在国民经济增长中的基础性支撑作用,助力大湾区建设。

成立仪式结束后,联盟以“科技引领,协同创新”为主题举行了大湾区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发展高峰论坛。论坛主旨演讲针对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创新的理论和实践发展进行介绍,并由联盟秘书长、澳科大商学院唐华军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