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4/23  点击次数:   [ 字体:  ]  

4月19日下午,物流学院在木铎楼A108-2进行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比赛由教学副院长燕珍老师主持,杨蓉院长、童年成副院长等5名教师担任评委,7名青年教师参加,其他教师观摩了此次比赛。

比赛内容分为两个部分,5分钟的教学设计介绍和与之相对应的15分钟的教学节段。 7名青年教师根据各自授课内容,结合学生特点进行了精心的准备,课堂教学特色鲜明,课件制作精良,与学生有良好的互动,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的教学魅力和活力。

这次大赛的授课内容涵盖了《财务管理》《大学物理》《机械设计基础》《生活中的博弈》《物流信息技术》《供应链设计与管理》等专业课程,充分展示了物流专业课程内容的丰富性和人才培养的复合性。

赛后,院长杨蓉教授作了精彩点评。评委们一致认为,今年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比去年更胜一筹,充分说明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经过现场打分,王小磊老师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赵卓老师和林纯老师分别获得二等奖。

最后,经过评委们讨论决定,赵卓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