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6/29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9年6月24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于国际交流中心举行。物流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副院长燕珍副教授、副院长童年成教授、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姚永松老师,学院全体教师及毕业生家长出席了本次典礼,全体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典礼。

本次典礼由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金涛老师主持。奏唱国歌后,杨蓉院长对毕业生们致以了最美好的祝福。杨蓉院长表示,这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时刻,庆贺同学们为大学学业画上完美的句号,踏上人生的新征程,并向为同学们成长成才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家长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此后,物流学院教师代表物流工程系主任陈利民副教授与物流学院毕业生代表岳宁同学分别上台致辞。

典礼上对优秀毕业生和毕业论文进行表彰。唐晓倪、张宁馨两位同学荣获校十佳毕业生提名。王琼玉、李潮等三十一名同学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张宁馨、韦雪敏等七名同学的毕业论文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生论文。余凤明、李晓霞等十四位同学毕业论文荣获院级优秀毕业论文。

最后,典礼举行了庄严的拨穗和学位授予仪式,全院毕业生一一登上舞台,与老师们握手、行礼,接受拨穗和学位授予,师生情的真挚和热烈令人动容。在欢快的气氛下,典礼圆满落幕。

今天既是一个终点,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今后健康快乐,不忘初心,坚持自己的梦想和原则,不辜负学校和社会对他们的栽培与期望,勇担社会责任,做新时代好青年,奋勇拼搏,开拓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