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获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奖

文章来源:       时间:2019/10/24  点击次数:   [ 字体:  ]  

物流学院获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奖


10月18日晚,学校召开了“2019年大学生党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这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物流学院喜获佳绩,3个项目在全校56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两个二等奖和一个三等奖;院长杨蓉和组织员陈智恒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院也连续第二年获得优秀组织奖。

   二等奖: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冯源团队(指导教师:杨蓉)

获奖项目:基于“一带一路”背景下的粤港澳大湾区城市港口对接研究

二等奖: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王厚清团队(指导教师:陈智恒)

获奖项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社会宣传与实践探索

三等奖: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田腾飞团队(指导教师:陈智恒)

遵义红色文化与特色文化的探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