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遵守考场纪律,维护知识尊严

文章来源:       时间:2019/12/24  点击次数:   [ 字体:  ]  

遵守考场纪律,维护知识尊严

 

期末考试诚信应考提醒

1、请各位同学在参加期末考试时务必带齐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如身份证、学生证、护照、驾照、港澳通行证或社保卡等),缺一不得进入考场。

 

2、应至少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如因特殊情况迟到,须向监考教师说明理由,经同意后,方可进入考场。迟到30分钟以上者,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方可提前交卷离场。

 

3、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尊重监考教师。期末考试过程中不得有任何违纪作弊行为,一经发现,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处理。

 

以下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诚信应考指南,请同学们认真收看洁身自律。

https://v.qq.com/x/page/q0811gcudw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