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子积极参加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

文章来源:       时间:2020/03/16  点击次数:   [ 字体:  ]  


物流学子积极参加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

 

在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下,物流学院积极响应开展线上教育教学活动。与此同时,也在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竞赛。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于2月初正式开展报名,物流学院积极鼓励学生报名参赛,疫情并没有阻断同学们参与竞赛的热情,最终有14支队伍共55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比赛。

由于疫情的影响,目前无法举办线下的培训和比赛。学院与中物联及技术支持单位厦门易木科技有限公司加强合作,为全部14支队伍提供练习账号和线上院内赛平台。经过激烈的院内赛比拼,最终牛肉丸冲冲冲队和发际线和我作队两支队伍脱颖而出,将代表学院出战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正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