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线上毕业典礼

文章来源:       时间:2020/06/20  点击次数:   [ 字体:  ]  

物流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线上毕业典礼


2020年6月20日上午10:00,物流学院举行了2020本科生毕业典礼,学院270多名师生参加。毕业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杜金涛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伟的《国歌声中开始。





首先,物流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杨蓉致辞。代表学院对毕业生表示祝贺,家长们四年来的付出表示感谢。杨蓉院长在致辞中说:大学是培养人才的摇篮,但人才是不能永远在摇篮里的,希望毕业生们不忘初心,未来的道路上继续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教师代表赵卓副教授、毕业生代表毕志文同学在大会上发言,

院长杨蓉副院长燕珍分别宣读了十佳毕业生”“十佳毕业生提名以及优秀毕业生、优秀论文获得者名单,全体师生热烈鼓掌,向毕业生中的佼佼者表示祝贺。

这次不寻常的毕业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院教师齐聚木铎楼A215会议室毕业生在全国各地通过腾讯会议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