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召开12级学生党支部大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6/2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6年6月19日上午,物流学院在乐育楼C105召开 12级学生党支部大会。大会内容包括两项:一是讨论了冯蕊等9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二是开展支部学习教育活动—观看影片《一号档案守护者》。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蓉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丁泽老师及12级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支部大会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刘思畅同志主持。

支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正式开始。随后,按照党员发展流程,9名预备党员分别向党组织汇报了在预备期这一年中的表现,并分享了作为即将离校毕业生的感悟。经过培养人同志介绍和民主评议等环节,与会党员一致通过9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在党员转正大会之后,支部组织开展了观看影片《一号档案守护者》的党组织学生教育活动。通过对革命先烈冒着生命危险,不畏牺牲保护党的机密档案精神的学习,了解到了党的档案对于我们有多么重要,使我们的学生党员更加明确了党的纪律,坚定了对党忠诚的信念。在座党员同志在观后都表示深有感悟,受益匪浅。


最后,由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蓉老师作大会总结,首先表达了对转正党员的祝贺,之后杨老师告诫毕业生党员同志即将走出校园迈向社会,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北师大珠海分校物流学院将以你们为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