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举行2016届新生开学典礼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9/05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6年9月1日下午3时,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于励耘楼A112隆重举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原副校长严驳非同志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党委副书记金洋同志出席,物流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副院长燕珍副教授、副院长童年成教授、全体教职员以及近350名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主持。


典礼开始,燕珍副院长首先致辞,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向2016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勉励同学们要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物流专业知识,实现青春梦想。教师代表朱江副教授幽默风趣地鼓励新生立足于当下,认知自己的专业,享受大学的学习和生活过程,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老生代表、学院团委副书记侯圯珙同学向新生们分享了应该如何以正确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并向新生提出学习和生活的建议。2016级新生代表冯源同学在发言中,畅谈了初入大学的心情以及对大学的认识与憧憬,并代表新同学表明决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创造更多价值,为学院增光添彩,为母校创造辉煌。


开学典礼是大学新生的第一堂课,意义非凡,祝愿2016级新生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全身心投入到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