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主持完成《珠海港口发展“十三五”规划》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9/07  点击次数:   [ 字体:  ]  

据《珠海特区报》(2016年9月5日第五版)报道,日前,珠海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珠海港口发展“十三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这部部署未来五年珠海港口发展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的《规划》是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主持,协同珠海港口协会和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完成的。

我校组成了以物流学院教师为主,林兆花博士和燕珍副教授为主要负责人的团队,在制定《规划》中,进行了大量的调查研究,走访了珠海主要的港口企业,采集整理了第一手资料,召开多场调研会、论证会,多方面听取政府管理部门、港口协会、港口企业的意见建议,几易其稿,最终获得珠海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

《珠海特区报》(2016年9月5日第五版)以“珠海市港口管理局负责人解读《珠海港口发展‘十三五’规划》对接国家战略打造重要枢纽港”为题,进行了报道。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已经是第二次主持完成《规划》的编制任务,早在2010年,就已经主持完成《珠海港口发展“十二五”规划》的编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