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召开2012级冷链物流实验班座谈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5/09  点击次数:   [ 字体:  ]  

5月5日晚,物流学院院长杨蓉、物流工程系系主任陈利民、物流管理系系主任周知宇、林纯博士和班主任蔡晓丽等与2012级冷链物流实验班学生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们就冷链物流专业课程设置、教师授课、实习实践、就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杨蓉院长对学生们提出的在工作中如何抵抗低温的问题很重视,建议在课程中增加劳动保护方面的教育,并对于大四的实习安排做出了带着论文课题在暑假实习的提议。而对于学生们提出的课程比例设置不够合理的问题,陈利民老师表示在后续冷链方向的培养计划中将适当减少生涩的理论课程,增加综合实践、运营模式方面的课程。本次座谈会学生们提出的大量建议,会体现在2016级人才方案修订中,并在未来的冷链物流专业方向中做持续改进。

2012级冷链物流实验班是校级质量工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项目,是物流学院首个冷链物流专业方向,一直收到学院、教师和学生的重视。作为广东省为数不多的冷链物流专业方向开设院校,为时四年的实验班为后续的冷链物流教学做了良好的探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