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在校运会勇夺佳绩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5/17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6年5月14日早8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第十三届校园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大操场如期举行。出席运动会的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长涂清云、党委书记唐伟、副校长戴伟以及各学院、各党政机关部门领导。


此次校运会中,由杨蓉、逯登宇、燕珍、姚永松、蔡晓丽、赖曼莎、吴映雄、王冬良、廖珣、杨彩梅、林纯、余振宁、孙凯、赵卓、李屿灼等教师组成的跳绳代表队,经过赛前的积极准备、刻苦训练和赛场上的顽强拼搏,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经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物流学院夺得了此次校运会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佳绩。


校运会不仅是速度与耐力的比拼,更是心理素质与认真态度的体现。比赛中的物流健儿们秉承“友谊第一,运动第二”的宗旨,与其他学院的选手们共享运动的快乐,共同克服困难,磨练意志。这次的运动会不仅响应了国家教育有关部门关于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的号召,同时践行了学校鼓励学生进行课外锻炼强健体魄的精神宗旨。希望物流学院的全体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也要发扬运动精神,顽强拼搏,克服困难,勇争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