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丹马士杯”第六届物流设计大赛案例分析宣讲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5/19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6年5月18日下午13:30,“丹马士杯”第六届物流设计大赛案例分析宣讲会及丹马士学术专题讲座分别在乐育D座二楼报告厅、丽泽楼C207隆重举行。我院荣幸邀请到丹马士华南区执行总裁欧华文先生及多位拥有资深物流行业经验的丹马士导师们参与本次活动。物流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和物流学院团委书记李屿灼老师出席本次讲座。


学院院长杨蓉教授首先致辞,向丹马士的各位导师表示欢迎。随后由丹马士华南区执行总裁欧华文先生进行“丹马士杯”物流设计大赛项目启动仪式。


宣讲会上,来自丹马士的资深导师为在场的参赛选手们对多元化客户管理、大客户管理(把成本控制进行到底)、大数据时代下的集装箱海运价格预测、跨境电商物流的机遇与挑战、为S公司量身定制的出口分拨中心、国际空运包机项目等6个典型案例中的客户需求、最低成本、大数据应用、跨境电商基本情况、仓储货架情况、包机基本知识等进行分析,以帮助同学们更好进行案例设计。随后各位导师还专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


此次设计大赛,是思维的碰撞,是知识与实践的结合。望各位参赛选手敢于创新、尽我所长、一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