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5/24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6年5月22日上午10点,物流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百人报告厅隆重举行。40余名受聘企业家和嘉宾出席聘任仪式,物流学院院长杨蓉、副院长燕珍、童年成以及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参加。

聘任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主持。


物流学院院长杨蓉教授在致辞中首先对受聘企业家们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院建设发展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


随后,杨蓉教授代表学院向企业家们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并合影留念。


广汽丰田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晓云代表受聘的企业家发言,表示对受聘为客座教授一职感到十分荣幸,希望能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聘任仪式结束后,企业家与师生们合影留念。


这次聘任的企业家客座教授是第二批,通过聘任工作,增进了学院与各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为以后共同培养出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