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举办企业家师生座谈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5/24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6年5月22日上午11时,物流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举办了企业家师生座谈会。

座谈会分为冷链物流组和综合组两个会场,分别由物流学院副院长燕珍和童年成主持。



30多名企业家、物流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近百人参加了座谈会。


在两个座谈会上,企业家们就师生提出的“物流企业需要什么样的大学生”“学校的人才培养如何与物流企业的用人对接”“大学生如何规划职业生涯”“物流企业如何培养大学生成为企业的骨干”等等问题,进行了精彩的交流,强调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和职场综合能力提高的必要性。许多企业家结合自身的经历和企业创业发展的历程,提出了“导航-明理-厚德-愉悦-上善”的职业生涯发展轨迹。


通过此次企业家与师生面对面的交流,使大学生亲身感受到身边企业家的职业素养和品格,调动学习的积极性,结合自身情况,找到职业航标,提高竞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