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召开共青团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6/01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6年5月28日,物流学院第十三次共青团代表大会在乐育楼C204隆重召开。物流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团委书记李屿灼老师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团歌》歌声中隆重开幕。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致开幕词,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院团委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号召全院团员青年牢固树立团员意识,开拓进取,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随后,物流学院团委副书记徐敏代表第十二届团委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第十二届团委的各项工作,并对第十三届的团委工作提出了建议。


随后,大会开始了换届选举。经过两轮投票,蓝天宇、侯圯珙两位候选人当选为物流学院第十三届分团委副书记。




物流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主题的闭幕词。她向两位当选者表示祝贺,并希望青年代表们能够发扬五四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促进自身全面成才,为学院更好的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