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老师参加“冷链物流运营实务”培训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3/16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6年3月11日—12日,物流学院派出专业教师参加2016冷链物流的黄金课程——国内首次系统的开展冷链物流实务方面的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由广州德道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培训邀请了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谢如鹤教授、广州大学物流与运输研究所所长刘广海副教授、广东新供销天业冷链物流有限公司黄邦郁总经理作为主讲导师,在冷链流程管理、节能管理、品质与安全管理、冷库建设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解。培训现场,来自高校与冷链企业的学员就冷链物流的标准化建设、冷链物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内容与授课专家进行了讨论与互动。课后,培训方安排学员到天晔供应链公司对冷库的运营及先进的“二氧化碳-氟”制冷系统进行参观考察。

本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陈利民和林纯老师受学院委托,与授课专家就实验室建设与冷链方向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