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隆重举行第九期业余党校党课结业典礼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2/2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5年12月20日晚上7点,物流学院第九期业余党校党课结业典礼在乐育C106室举行。物流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丁泽老师、物流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映雄老师以及物流学院第九期党校全体学员出席典礼。典礼在激昂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

典礼开始,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何碧烽同志对本期业余党校党课作汇报总结,回顾历时约两个月的精彩培训。本次培训共119名学员参加,83名学员结业。其中获得优秀学员的陈艳草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分享了她在党校学习的收获和心得体会。

随后,逯登宇老师宣读了第九期党课培训10名优秀学员和6名优秀组长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祝贺他们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在成果汇报表演阶段,各组学员分别表演了联唱《红旗飘飘》、诗朗诵、《建党伟业》片段配音、话剧《刘胡兰》片段、歌曲《北京的金山上》和诗歌朗诵《纪念一二•九》等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博得阵阵喝彩。

典礼最后,杨蓉教授作总结发言,表扬了学生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党课学员的用心学习,同时提出要求寄予厚望,以党课结业为起点,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