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深圳顺丰速运分拣中心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2/24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提高学生们的实践能力,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12月18日,物流学院14级物流工程1班的共计40余名同学们在学院沈凯、王冬良老师带领下,前往深圳顺丰速运黄田分拣中心及华南航空分拨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师生们首先抵达顺丰黄田分拣中心参观,中心培训部经理刘培强先生担任现场讲解,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快递包裹从到货、卸货、分拣、装车、出货等作业步骤和流程,并对同学和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第二站赶赴顺丰速递华南航空分拨中心,中心负责人叶总经理热情的接待了大家,华南航空枢纽劳博经理担任讲解人。劳经理系统讲解了分拨中心的分拣功能及服务能力,并带领同学们到现场进行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同学们不仅见识到了具有世界领先水平地高度自动化分拣装载设备,还对现代物流业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有利于学生们将理论联系实际,进而激发其专业认同感和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