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2014-1015学生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2/31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5年12月27日星期日晚7点,物流学院2014-2015年学生表彰大会于乐育楼C102隆重举行。出席的领导嘉宾有:物流学院副院长燕珍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姚永松老师、团委书记李屿灼老师等。

大会伊始,由燕珍副教授对本次大会进行致辞并公布表彰名单。在场领导和老师分别为上学年获得校级、院级专业奖学金个人和校级、院级各项荣誉的个人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以表彰他们在2014-1015学年的学习和学生工作中的突出贡献。

会中,校级优秀班集体12级物管北京班班长林良忠同学代表集体进行发言,优秀学生干部姜沛琳同学代表优秀学生干部发言。林同学谈到,这个由97名同学组成的班级在北京物资学院学习过程中,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建立班级凝聚力;通过学习上互帮补助建立良好的班级学术氛围。13级物流工程1班的优秀学术干部姜沛琳同学分享了如何在大学生活中协调好学习与参与学生活动的有益经验。两位同学的发言深深引发了在场同学的思考。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以十三个字总结此次会议:育人、育心、育未来;感谢、感动、感恩。学生的成长成才是个人努力和老师辛勤培育的共同结果。希望同学们和老师们再接再厉,辛勤耕耘,今日用汗水种下希望的种子,明天定能生根发芽长成一片茂密的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