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荣获“一二•九”长跑活动团体第三名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2/31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5年12月26日早上,2015迎新长跑暨“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周年纪念活动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主办,运动休闲学院、校团委、校工会联合承办,校田径运动委员会协办。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党委书记唐伟教授、吴忠魁副校长、洗乐人工会常务副主席等。

本次迎新长跑设有学生团体赛,学生男、女个人赛,教工徒步三个项目。恰逢“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周年,天气虽是略带寒风,但我院参与本次活动的运动员们心中热爱祖国、热爱运动的热火却丝毫没有被熄灭。本次活动,参与的不仅有我院的学生,还有我院的老师参与,大家团结一致,积极参与到本次纪念活动中。这其中也有年过花甲的老教师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的身影,是我们新一代大学生学习的好榜样。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最终荣获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校党委唐伟书记为我院学生团体颁奖并合影留念。

“一二•九”纪念活动作为我校的一项传统活动,已经成为了一块重要的思想教育阵地。我院一直通过组织、参与129系列活动,充分展现物流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我院师生们的爱国情感,激发了同学们热爱祖国的坚定信念,让师生们通过相关的活动缅怀与铭记“一二.九”爱国运动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