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举行2015年终总结暨教师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1/11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6年1月8日下午,物流学院在励耘楼实验室召开了2015年终总结及教师表彰大会。会议由李屿灼老师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杨蓉院长首先总结了2015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广东省首届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一等奖、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优秀组织奖、学校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学校军训先进单位、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0周年暨迎新长跑团体第三名;涌现出首届校级优秀教师,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2015年科研项目立项15项,结项7项,在研12项。宣读了2014-2015学年考核优秀名单,并颁奖。

随后,大会颁发了 “教书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管理育人”等奖项。共有36人次获得表彰和奖励。

表彰大会结束时,杨蓉院长说:这次大会既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新的一年工作的动员。全院要在“内聚人心、外塑形象”的工作方针指引下,携手并肩,再接再厉,继往开来,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把物流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