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举行第九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0/18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5年10月17日早上8点30分,物流学院第九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在乐育楼C304教室隆重举行。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物流学院学务办公室丁泽老师出席本次典礼。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徐徐拉开帷幕。

开学典礼上,丁泽老师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本期业余党校的教学计划与要求并对党课学员提出要求。本期业余党课具有丰富的课程、严谨的教学管理、严厉的纪律要求,为各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随后,第七期党校优秀学员代表闫术同学与在座学员分享经验。本期党校培训学员代表金晔同学代表发言,表明决心。

最后,逯登宇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强调了学员要坚定信仰,努力追求梦想,并预祝第九期业余党校圆满成功!

随着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本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