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派遣、实习及毕业论文指导大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09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5年11月8日晚18点45物流学院毕业生大会在励耘楼A112成功举办。此次大会由杨蓉院长带领论文导师们进行旁听,廖珣老师,周知宇老师,陈利民老师进行主讲,全体2012届毕业生的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业指导老师廖老师对大学生面试技巧进行了分析,提出了面试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使毕业生受益匪浅。同时还对《毕业生登记表》填写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解决了毕业生对此的疑问与误区。

其次,周知宇老师对毕业实习工作做出了解答,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积极面对,尽快进入实习岗位锻炼。

最后,陈利民老师对毕业论文(设计)写作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务必遵守学术规范和相应写作格式和标准,以一篇完美的毕业论文为四年大学学习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会议最后,学院安排了各组论文导师见面会。毕业生与自己选定的论文指导老师进行直接交流,论文指导老师安排了实习、毕业论文写作和就业工作的详情流程,并根据学生个体的差异,对每位毕业生在实习、毕业论文写作和就业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因材施教,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此次大会解决了毕业生们对实习面试和论文写作方面的问题,取得圆满的成功。毕业生们应根据自身特点,认清就业形势,积极转变就业态度,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实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