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职协第九届模拟招聘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2/01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5年11月29日晚,由物流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主办的第九届校园模拟招聘会决赛在丽泽楼C203举办。会议邀请物流学院周知宇老师、赵卓老师以及王冬良老师担任评委 。物流青协、物流发展协会、特许职协、不动产职协等14个兄弟协会到场支持本次活动。

本次模拟招聘会决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职业生涯规划”“金牌销售”以及“抗压力面试”。参赛选手通过规划自己的职业蓝图、现场向观众推销产品及快速回答相关职场面试问题等方式,展示了同学们优秀的口才和职场应变能力。评委老师也对选手们的表现作出恰当的点评及鼓励,正如王冬良老师在“金牌销售”环节所讲:“适合买家,才是最需要注意的推销卖点”,让选手与观众们都受益匪浅。

最终,蔡健堃、刘诗瑶和易双颖三位选手分列前三甲,陈诗琳获得“最佳简历奖”,林春霞获得“最佳人气奖”。本次比赛让选手和观众们体验到了职场面试的紧张与刺激,积累了基本的应聘经验,对大学生今后进入职场工作有更深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