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换届大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2/07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5年12月5日晚,物流学院12级学生党支部与13级、14级学生党支部分别在乐育楼C107、C105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换届大会。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学务办公室丁泽老师、总班主任吴映雄老师应邀参加会议。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分别由12级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刘思畅同志与13/14级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何碧烽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正式开始。

第一个议程是预备党员转正,主要讨论徐敏同志等13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

QQ图片20151205224213

党员们听取了各预备党员的预备期总结,听取了党员联系人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以及考察情况汇报。参会的学生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13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第二个议程是学生党支部换届。何碧烽同志代表13/14级学生党支部作工作总结。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宣读物流学院党总支关于成立物流管理、物流工程两个学生党支部的决议,并提出支部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经过参会的正式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由何碧烽、李钰裕、胡嘉驰同志担任物流管理学生党支部委员;由闫术、郝逸飞、于子涵同志担任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委员。

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备党员转正和学生党支部换届两个议程。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表达了对按期转正的预备党员的祝贺和寄望,同时也勉励新一届支委努力踏实做好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并要求党员同志注重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真真正正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学院及学校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