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应邀参加中国珠海港与巴西维多利亚港直航集货推介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2/14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5年12月10日,应珠海市港口管理局邀请,物流学院组织师生参加了中国珠海港与巴西维多利亚港直航集货推介会。

会上,中方代表介绍了“中国巴西跨境电子商务与服务贸易一体化”项目的实施情况;广东省物流协会马仁洪常务副会长介绍了关于推进“贵广-南亚物流大通道”项目。会后,物流学院师生参观了珠海港规划展厅、高栏国码、高栏港务、铁路站场等物流设施设备。会议期间,物流学院院长杨蓉教授与会议主办方-珠海市港口管理局的领导、行业协会领导、香港贸易促进会代表和企业家代表就校政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沟通。

据悉,2015年6月28日,珠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江凌会见了巴西圣埃斯皮里托州维多利亚市首席副市长瓦格纳·伊图率领的联合代表团一行,双方签署了关于深化合作的意向书及相关协议,至此,“中国-巴西跨境电子商务与服务贸易一体化”项目整体落户珠海;珠海港与维多利亚港开通两港直航;高栏港综合保税区将建设“拉美综合保税枢纽仓储物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