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暨纪念“9•18事变”84周年大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5/09/19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5年9月18日晚7点,物流学院13、14级学生党支部在乐育楼C206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暨纪念“9•18事变”84周年大会。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介绍大学生入党流程,并安排本学期的党支部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正式开始,应邀参加会议的物流学院丁泽老师为在座学生进行了关于对9·18事变的精彩讲话,强调纪念过去是为了提醒现在和昭示未来。随后全体的一分钟肃立默哀,更深刻的警醒大家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以史为鉴,居安思危。

随后,13、14级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何碧烽同志详尽的讲解了大学发展党员流程,布置本学期党支部工作安排,并安排新一批积极分子联系指定的党员联系人。

84年过去,国耻在心,重任在肩。新学期到来,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