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组织师生参观第十届中国物博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0/16  点击次数:   [ 字体:  ]  

10月14日-16日,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简称物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我校物流学院组织260余名学生参观了本次博览会,并在博览会上宣传介绍了我校物流学院的办学、科研及人才培养情况。

http://news.bnuz.edu.cn/upload4/2015-10/2015101617591483753.jpg

本届物博会以“跨界、颠覆、融合、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现代物流愈加完善的发展及物流最前沿的创意理念发展平台,其中包括运输合理化、仓储自动化、包装标准化、装卸机械化、加工配送一体化、信息管理网络化等。共有来自全球41个国家的100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展会规模在同类展会中已连续多年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其中,2015深圳交通物流人才建设发展“金饭碗”现场招聘活动是本次博览会的亮点之一,物流学院特组织2016届应届毕业生前往应聘,为即将毕业的同学提供发展的平台。

此次参观,不仅加强了学生们的专业理论知识学习,使他们对现今物流现状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而且教学结合实践,锻炼了学生对于就业的竞争及实践能力。近年来,物流学院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加大实践教学投入,多次组织学生进行参观、交流、访问等实践活动,切实增强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http://news.bnuz.edu.cn/upload4/2015-10/20151016175913281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