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青协探访琪琪聋哑儿童康复中心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5年10月25日,北京师范大学励耘青年志愿者协会物流分会来到琪琪聋哑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给孩子们发放了实物,画纸画笔和图块。在志愿者们的指导下,孩子们充分的发挥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不一会儿一幅幅色彩斑斓的图画跟完整的拼图呈现在志愿者们的眼前,显示出了孩子们儿时那份宝贵的童真。

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和你一样”的手语表演,孩子们看得十分投入。在志愿者与孩子们难分难舍的道别中本次活动画上了句号。

或许,今天我们的陪伴能够带给他们一些欢乐。但是这远远不够,我们的社会还需要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关爱残疾儿童的行列中来,只有这样才能让他们感受到来自世界的温暖与感动。就在此刻,让我们携手共进,与爱同行!

(供稿人:励耘青年志愿者协会物流分会麦庆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