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2015年物流学院评奖评优答辩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了锻炼学生个人能力,展示班级风采,搭起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下午2时,物流学院评奖评优答辩会于乐育楼C313召开。本次答辩会的评委有物流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副院长燕珍副教授、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物流学院教务办公室主任蔡晓丽老师、物流学院丁泽老师、吴映雄老师、物流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徐敏同学。

本次答辩会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优秀班长评选和优秀班集体评选。参加答辩的同学通过精彩的PPT和解说的方式,展示了物流学子们团结合作、热爱学习、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及班级浓厚的学习氛围和丰富的课外活动。

最后,在评委点评环节逯登宇老师谈到:“答辩会演讲应条理清晰,分明所处角色,优秀班长的评定应更注重演讲自身对班级所做贡献。”杨蓉院长也提出:“一个班级是否优秀与班长,班级所有同学的努力是息息相关的。每个班级各有特色,无论结果如何,所有班级应继续努力,再接再厉。 ”

最终经过评委评定,优秀班长为12级物管5班班长刘思畅,12级物管1,2班班长林良忠,14级物管4班黄嘉琳。优秀班集体为12级物管北京班,13级物管3班,14级物管4班,14级物工2班。

此次评优评选答辩会不仅锻炼了同学们合作解决问题的能力,更是一次对班级集体凝聚力的考验。身为学生的我们应当在生活和学习中关心集体,团结友爱,合作互助,为打造和谐友爱的大家庭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