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举办“粤港澳物流合作发展战略思考——抓住好机遇,寻求大发展”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物流学院举办“粤港澳物流合作发展战略思考
——抓住好机遇,寻求大发展”专题讲座
应物流学院邀请,广州森为普物流行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首席咨询顾问,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术峰教授于5月8日晚7:00在丽泽楼C101教室作了题为“粤港澳物流合作发展战略思考——抓住好机遇,寻求大发展”的专题讲座。
物流学院05级和06级的100多名学生和老师听取了讲座。
王术峰教授凭借20多年的国际航运及物流运作管理经验和扎实的国际物流专业理论功底,详细介绍了珠三角各大城市以及香港、澳门的物流发展现状和制约因素,深入剖析了粤港澳物流业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机遇,并指出了相应的发展对策和方向。最后,王教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整个讲座过程中,气氛良好,同学们都专心致志听取讲座,并能积极主动地与王教授进行互动,王教授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幽默风趣的讲解迎来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本次专题讲座,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物流知识,使同学们对粤港澳物流业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全面的认识,让同学们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