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天灾无情 人间有爱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天灾无情 人间有爱
——抗震救灾,物流学院在行动
5月12日四川汶川地区发生里氏7.8级的强烈地震,目前造成逾万人的人员伤亡。举国上下在为遇难同胞哀悼的同时,上至国务院,下至基层社区都在为灾区的抗震救灾、重建家园而默默地奉献着。
在地震当天,物流学院党总支即刻组织人员调查川黔籍学生的受灾情况,班主任深入班级做好受灾学生的安抚工作。地震之后第二天党总支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进行赈灾募捐活动,当通知下达到班级之后,各班同学积极主动地为受灾地区捐款捐物,部分班级捐款达3000余元。值得一提的是,我院在新加坡学习的国际课程班同学在获知四川地区严重震情的时候,自发为灾区捐款一万余元。
5月15日,物流学院在乐育楼大厅举行募捐仪式,学院的党政领导、教师和学生代表依次将善款投入捐款箱。经统计,物流学院为灾区累计募捐的现款逾23959.8元。
二月份我们一同抗击冰雪,三月份我们共同抵制藏独,四月份我们一起守卫圣火,五月份我们将共同行动抗震救灾。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就是在一次次的考验中不断增降,中华民族的团结协作精神就是在一次次的挑战中发扬光大。
我们坚信在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全国军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我们将最终取得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