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情系灾区、心心相连”物流学院合唱团东莞救灾募捐义演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情系灾区、心心相连”
-----记物流学院合唱团东莞救灾募捐义演
5月23日晚,应东莞信立国际农产品贸易有限公司邀请,物流学院合唱团20名同学由李欣老师的带领,参加了于信立国际农产品贸易城举行的救灾募捐义演。
时逢国家多灾多难之时,社会各界都在奋力展开救援。作为物流学院长期的友好合作企业,信立集团本着“信立天下”的宗旨在其所有子公司和商户中间积极宣传募捐。接到义演邀请的通知后,合唱团同学也立刻开始了积极排练,终于为到场的几万名观众献上了最真诚感人的一幕。开幕合唱《感恩的心》和晚会最后的《阳关总在风雨后》这两首歌曲都恰当得表达了所有华夏儿女的深深情意,不仅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就连同学们也禁不住一边唱,一边在台上抿着泪珠……与在场的男女老少数万人一起见证了“众人拾柴火焰高”这一至理名言。
晚会持续三个多小时,共募捐近40万元人民币,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同学们也在这样的活动中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社会责任感,为灾区人民献上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