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共青团物流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干部调整大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共青团物流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干部调整大会顺利举行

2008年5月30日星期五晚上7点,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干部调整大会在励耘楼A111举行,来自05级,06级,07级的各班代表组以及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主持人尹士奇同学的宣布下正式开始,团委书记陈奉先老师致开幕词后,由团委副书记张硕同学代表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做一年的工作报告,接着由李珂同学代表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第二届委员做团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大会还进行了团委副书记的竞选,11名候选人王昆、田秋实、朱丹丹、刘一家、刘静阳、刘境英、李珂、李铸伦、李凌寒、陈俊文和张惠健分别上台进行竞选演讲,然后由在场的所有代表投票,并且当场确定5名最终候选人(票数由高至低),分别为:李珂、王昆、刘一家、田秋实、张惠键。这5名候选人也将进行新一轮的面试后,才确定最终副书记的人选。最后,由团委书记陈奉先老师为团委的部长及干事颁发聘书和先进集体及个人的荣誉证书。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昭示着新一届团委的开始。相信新调整的副书记和部长们能够再创佳绩,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