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新气象带来新未来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9月6日对我们物流学院来说是特殊的日子,在那一天我们迎来了08级的学弟学妹们。
刚刚离中学生活的他们带着憧憬、忐忑、兴奋的心情步入大学校园,开始了人生另一个重要阶段。作为师兄师姐引导他们走好大学的第一步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早晨6点,图书馆门前就搭建好了我们的大本营,做好一切准备等待新生的到来。

中午10点开始,迎新活动到达了高峰,新生接连不断地前来报名。今年迎新,学院做好了全面的安排,设置了家长休息区,让新生在开学第一天就感受到我们物流大家庭的温暖。工作人员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帮新生办理各种入学手续。志愿者更是不辞辛苦地将行李一趟趟运往寝室,整个现场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大家高涨的热情。

面对风景如画的校园,新生们都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向师兄师姐询问寝室,教学楼,体育场的位置和情况。看到他们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感觉我们学院又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充满生机和活力。

这次活动也得到了校领导和院领导及老师的极大关注,华生校长、张惠颖院长、邓小瑜老师、王瑞祥老师、李甘霖老师等都来到报道现场青自慰问新生。报道工作一直持续到晚上10点,我们要保证每一位前来报到的新生都能入住寝室。之后工作人员又来到新生入住的海华苑、燕华苑,关心他们的入住情况并为他们解答疑难。

两天的迎新活动紧张忙碌,我们大家都为了给新生营造温暖的氛围竭尽全力。相信08级的他们也会将我们物流学院的爱心传承下去,创造物流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