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一二九大合唱,物流学院展风采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纪念“一二,九”运动七十二周年暨庆祝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大合唱比赛于2007年12月8日晚七点在百年广场举行。回顾历史,一九三五年,日军将魔手伸向华北地区,引发了骇人听闻的华北事变,在这危急存亡之秋,北京大、中学校的青年学子们发起了具有深远意义的救国图存运动。七十二年前的热血铸成了近代史册上自强的一页;环顾现今,七十二年后的今天,激情的灵魂们正在北师大这片热土上跃动;展望未来,祖国的希望之火将越烧越旺。
今晚师生的同台精彩演出绝对是本场大赛的重头戏。出场的魏续臻书记,孟浩副院长,陈奉先老师,姚永松老师带领的物流合唱团的精彩献唱使这场精彩纷呈的大赛更加热力四射,这种和谐的师生关系正是北师大上下团结一心的优良传统的绝佳体现,而献唱曲目《我们走在大路上》更代表了师生们共同的积极进取心。物流学院凭优秀表现和超强团队凝聚力夺得本次大赛的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 校领导为06~07年度优秀学生颁奖。其中,物流学院的众多学子以优异表现得到学校肯定并获奖。
最后,本次纪念性大赛在全场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赛前准备:
比赛开始:
朗诵:
合唱:


赛后合影:
功劳也有他们的一份:不要忘记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