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召开年度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物流学院2006-2007年度表彰大会于2007129日晚在励耘A111隆重召开。此次大会对学习、社会工作、文艺、体育各方面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都进行了表彰。出席大会的领导有物流学院院长陈训声教授、党总支书记魏续臻教授、副院长孟浩副教授、顾问吕昌教授和徐天亮教授,各班班主任列席了表彰大会。

孟浩副院长宣读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2006-2007学年度表彰先进决定》,团委书记陈奉先老师宣读《2006-2007学年度团学系统表彰决定》,之后进入颁奖环节。获得专业奖学金、社会工作奖、文体单项奖、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的集体和个人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依次登台领奖。

颁奖结束后,获得专业特等奖学金的安璐同学、获得校级社会工作奖的郝翔同学分别介绍了在学习、工作中的一些经验、体会,博得阵阵热烈掌声。

最后魏书记代表的院领导进行了具有深远教育意义的讲话。魏书记强调学习成绩和思想进步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必须处理好大学生活中的三个关系。在座物流学院的学生无不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在这几番讲话后,相信他们一定暗暗许下了誓言,立志苦读,努力拼搏,为学院,为学校争得更多的荣誉,为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新闻图片:

颁奖现场

学生代表安璐介绍学习经验

学生会主席郝翔介绍工作经验

孟浩副院长讲话

魏续臻书记做动员讲话